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兰州大学萃英学院胜利召开第一次团代会、第一次学代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1-29


2018年11月24日至25日,共青团兰州大学萃英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兰州大学萃英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兰州大学团委书记李华龙、萃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胜、地质矿产与资源学院团委书记林杨、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姜波和部分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萃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昭君主持,学院49名团员代表、49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校团委书记李华龙在致辞中对萃英学院团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在团组织建设中政治建设是根本、组织体系建设是核心、干部队伍建设是关键、工作平台建设是重点,要不断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提升工作的科学性,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并寄语萃英学子要奋发图强努力成为“引领未来的人”。

萃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胜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新当选的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够加强学习,提高素养,奋力拼搏,勇于创新,发挥榜样作用,为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新征程不懈奋斗。

此次团代会、学代会审议通过了李昭君同志所作的题为《旗帜鲜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核心任务,为培养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助力护航》团代会工作报告,白珊祖同学所作的《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在实践中共创和谐学生大家庭》学代会工作报告,并修订了《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兰州大学萃英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以及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李昭君等9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兰州大学萃英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白珊祖等9位同学当选为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其中李昭君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委员会书记,赵纯博、杨锦民当选为副书记,白珊祖同学当选为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回楷璇、王婧婷、王婧馨当选为副主席。

在激昂的歌声中,共青团兰州大学萃英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兰州大学萃英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上一篇:【中国教育报】培养方案量身定制 自主选择专业方向课程及导师
下一篇:萃英学院召开“兰州大学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分组讨论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