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萃英学院召开支部委员培训会

发布人:萃英学院办公室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4-27

11月6日上午10点,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萃英学院召开支部委员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党总支委员赵春晖、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傅丽萍、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昭君及学生党支部委员向湘蜀、赵婧参加。

会上,黄海峰就十九大会议内容进行解读,指出现阶段国内主要矛盾的转变与“两个一百年”任务的急迫性,“牢记使命”应是每个党员的践行的指南。随后,黄海峰书记就党章修正案进行传达。

党总支委员赵春晖就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主要精神进行传达,会议指出“从严治党”精神应当长期执行,以新状态、新气象、新作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会议最后,黄海峰书记传达了袁占亭书记在全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主要内容,袁书记从从历史新方位、矛盾新变化、理论新飞跃、实践新方略、历史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党建新要求、系列新表述等8个方面对报告的主要亮点作了概括。要求党支部书记及思政老师做好学习宣传的引领者、落实践行的引领者、强基固本的引领者、干事创业的引领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上一篇:萃英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篇:“新时代,新理念,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东坡为萃英学子深入解读十九大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