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时代,新理念,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东坡为萃英学子深入解读十九大

发布人:萃英学院办公室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4-27

1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东坡副教授为萃英学子做了“新时代,新理念,新征程”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解读。萃英学院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专题报告,报告由团委书记傅丽萍主持。

会议伊始,李东坡从复杂深刻的现有国际环境及回顾十八大以来发展进程中经验教训的需要两方面,指出十九大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之后指出随着国内GDP的持续发展,国内的主要矛盾变成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也成为新时代需要攻克的难题,需要注意的是我国处于社会主义发展初级阶段与最大发展中国家的身份没有变。这要求青年党员在“两个一百年”过程中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中砥砺前行。

专题报告持续了两个小时,李东坡教授全程激情洋溢,在座的老师与同学也受益匪浅,成为提升党性过程中的重要一课。

上一篇:萃英学院召开支部委员培训会
下一篇:纵览长征路,传承革命情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