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萃英学院门禁管理办法

发布人:马晓爽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10-12

院发〔2013〕6号

萃英学院门禁管理办法

为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办公秩序,保障学院公共财产、师生财物安全,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学院严格实行24小时门禁管理制度。凡我院师生,均通过门禁管理系统获取校园卡授权,刷校园卡进出观云楼八楼。

二、为方便识别与交流,凡进入学院的师生均须悬挂佩带校园卡,卡套及绳带由学院统一提供。

三、本院师生每次进出观云楼八楼,都要严格刷卡,刷卡记录作为职工考勤、学生听课(或听报告、讲座,参加学院活动等)出勤以及了解师生去向的依据。

四、承担我院人才培养任务的校内教师,以及与我院业务联系紧密的校内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可经学院领导批准后为其校园卡授权,但其工作任务完成后须及时取消授权。

五、不允许获得授权的师生擅自将无关人员带入学院,更不允许将校园卡借予他人使其刷卡进入,否则将追究安全责任。

六、因工作需要、学习交流、或参加学术活动的学院以外人员,经学院管理人员同意后方可进入,进入后须严格遵守学院的有关规定,如不准抽烟、不准喧哗、不准翻看他人物品等。

七、本院师生要共同维护学院的安全、安静及卫生,对不良行为举止要及时劝阻,见到陌生闲杂人员要及时向管理人员报告。

八、学院实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及时巡查大厅及教室情况,并检查水、电、暖、监等设备,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处理或报告。

九、本办法自2013年10月11日起实行。

萃英学院(章)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一日

上一篇:萃英学院公共教学空间使用管理办法
下一篇: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学生学业成绩预警制度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