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开展学生评价课程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09-26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决定开展“学生评价课程”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课程评价的范围

面对我院学生开设的所有课程。

二、课程评价的目的

通过课程评价,主要考察了解教学内容、方式、效果等方面的情况;了解教师改革教学方法,培养学生创新能力、自主学习能力的情况;了解学生掌握知识、提升能力的情况,以及学生对教学的要求等。具体内容见附表。

三、课程评价方式

由全体听课学生无记名打分填表,对课程进行评价。根据课程进展,原则上每两周打分一次,每次打分结果由学习委员收齐并交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萃英学院对评价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对课程评价中反映出的有关问题和情况,及时与相关学院和授课教师进行反馈。

四、工作要求

课程评价结果是学院完善管理、教师改进教学的重要参考依据,每位学生要根据每门课程的教学情况实事求是地进行评价,认真客观地填写评价表,如实反映教学当中的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学院向教师反映总体评价结果。

萃英学院(章)

二〇一三年九月六日

上一篇: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学生学业成绩预警制度
下一篇:萃英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