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思政】萃英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3-19

3月18日下午,萃英学院党总支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观云楼806举行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徳衍、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主持。

会上,贺徳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内蒙古、河南、福建代表团审议及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黄海峰传达了兰州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并从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人才培养,狠抓工作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尚胜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关于萃英学院党总支选举结果的批复
下一篇:【党建思政】萃英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