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项目通知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项目通知 > 正文

【行前培训】萃英学院举行寒假蒙纳什大学交流项目行前培训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1-06

1月4日上午,萃英学院在观云楼806会议室举行寒假蒙纳什大学交流项目行前培训会。萃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副书记尚胜、带队教师和赴蒙纳什大学交流的学生参加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副院长王永仁主持。

IMG_256

培训会上,2016级人文萃英班孙悦和2017级化学萃英班田恩麟分别就行前准备、在外交流情况和外出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分享;带队教师杨佳欣向同学们做了行程介绍和相关要求说明。

尚胜结合学生管理就请销假、学习心得体会撰写、外出安全等提出了要求。

黄海峰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大家要珍惜在海外名校学习交流的机会,认真学习,丰富专业知识,拓宽学科视野。二是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大家要心中有党,心中有国,心中有责。三是要有纪律意识。在外注意安全,服从带队教师管理,团队成员之间要团结协作,互助互补。

通过培训,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出国交流的管理规定、出国手续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安全常识等。

上一篇:【名单公示】2020年佐治亚州立大学暑期项目拟录取人员公示
下一篇:【2020暑期】萃英学院关于选拔2020年暑期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开展为期六周交流项目人选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