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活动通讯 > 正文

【学术讲座】丁三元教授为萃英班学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17

应兰州大学萃英学院邀请,2021年9月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丁三元教授为2020级萃英班同学作了题为“有机多孔材料的发展历程及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

报告开始后,丁三元教授首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生动地向同学们阐释了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的本质属性、研究领域、应用范围等多方面的内容。在报告之中,丁教授还穿插讲述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帮助同学对自己的科研理想有更清晰地规划。在讲座的最后,丁三元教授悉心回答了同学们在科研以及生活方面的问题,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了期许,令人受益匪浅。

上一篇:【学术讲座】徐守军教授为萃英班学生作题为“图的搜索算法”的学术报告
下一篇:【暑期学校】夯实专业基础 拓展学术视野 突出能力提升——兰州大学萃英学院2021年暑期小学期纪实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