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活动通讯 > 正文

【学生座谈】萃英学院召开2019级物理学萃英班座谈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3-26


2021年3月25日,萃英学院在天山堂A314教室召开2019级物理学萃英班座谈会。校长助理、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德衍,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副院长王永仁,教学秘书杨佳欣,2019级物理学萃英班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享了在榆中校区的学习生活感受,并就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生活动、科研训练、学分转换等方面谈了想法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贺德衍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从事基础学科研究的信念,多关注“卡脖子”问题中的基础学科研究,了解理论成果转化为技术应用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积极进行学习和探索。二是希望同学们立足物理学科实践性强的特点,要勤于动手、勤于实践。三是希望同学们能自主组织研讨会、交流会、邀请专家举办讲座等,加强自主学习能力和交流能力。

黄海峰要求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胸怀家国、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同时希望同学们追求思想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篇:【学术讲座】李佃来教授——政治哲学作为第一哲学何以可能?
下一篇:【学术讲座】凤凰网甘肃频道总编辑王岳为萃英学院学生作讲座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