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讲座信息 > 正文

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聚英萃华”萃英学院校友学术论坛(第四场)——于黄超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8-05

应萃英学院邀请,兰州大学校友、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在读博士于黄超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告人:

于黄超

报告题目

Sustainableand Green Chemistry-Coversions of Methyl Coumalate and Nitroquinone in Organic Synthesis

报告时间:

2018年8月8日(星期三)下午14:30

报告地点:

观云楼813

报告人简介

于黄超,博士在读。2014年本科毕业于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化学专业,现就读于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George A.Kraus课题组。于黄超曾获得ISU Teaching Excellence Award,Edward V. Sayre Chemistry Scholarship,HellwigAward,甘肃省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主要研究方向为生物可再生化学以及有机天然产物的全合成,其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SCI期刊上发表3篇论文。

                                                                                           萃英学院

                                                                                     2018年8月5日

上一篇:萃英学院(化学)系列讲座
下一篇: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聚英萃华”萃英学院校友学术论坛(第三场)——于黄超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