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三走进】抗击疫情,传递温暖——萃英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关心慰问学生

发布人:文:李汶桧 图:杜艳霞、李昭君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05

 


为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学习及生活状况,帮助学生排忧解难,提高线上学习质量。本次兰州疫情暴发以来,校长助理、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德衍,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以及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坚持每日走访学生宿舍,督促学生开展线上学习,了解学生生活状况,关心慰问学生。

 

黄海峰仔细了解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线下学习、宿舍生活、心理健康、体育锻炼等情况,询问同学们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有没有和任课老师、导师经常沟通交流,有没有经常联系自己的父母等,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持宿舍卫生,营造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要加强自身锻炼,注重劳逸结合;要按时参加网上课程学习,积极利用网上资源提升自我,珍惜时间,严格要求,确保学习效果和质量。

在疫情期间,萃英学院制定了线上教学和教学检查工作方案,明确了授课教师教学注意事项,对学生线上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成立了学院教学检查组,及时听取学生和授课教师反馈意见,调研学生参与线上学习效果,同时动员学科导师、学院班子成员一起为学生开展学术素质拓展和“学在兰大之成长引航”活动;发布了致萃英学院拔尖学子疫情防控倡议书,提醒学生做好疫情防控,保护自身安全。每天安排老师走进宿舍或课堂,线上听课,与学生一对一交流,及时了解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反馈问题,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保证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有序平稳开展。

抗击疫情,传递温暖,我们共同期待云消“疫”散。

 

上一篇:【疫情防控】同心战疫,时不我待——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学子积极投身校园抗疫活动
下一篇:【学生动态】以赛促学,激发创新潜能 ——萃英学院学生科研训练结硕果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