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评奖评优】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11

各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本科生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名额分配与申报条件


1、名额分配

学院共有国家奖学金2名,励志奖学金7名。


2、申报条件

(1)国奖申报者要求综测与专业课成绩必须在班级排名前10%以内。

(2)国家励志奖学金申报者要求综合测评成绩必须在班级排名前50%以内,且为2020-2021学年学校发文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含春、秋季学期)。

各班级可推荐符合条件的1名国家奖学金申请者,及1名励志奖学金申请者(按照综合测评成绩推荐)参加答辩。(申请国奖的家庭经济困难生可同时申请励志奖学金,不占用班级励志奖学金推荐名额)。


二、时间安排


(一)学生申请及学院评审阶段(10月11日-10月15日)

各班级推荐的申请者将电子版申请表(附件1、2)发送至liuyj2021@lzu.edu.cn,截止至10月12日晚24时。【特别注意:本次材料审核严格,申请者务必参照(附件3)中的各项要求进行填写

各位申请的同学以PPT形式向评审委员会汇报,汇报内容应包括2020-2021学年的学业进展、参加科研创新项目、课外活动、志愿服务等的情况,每人控制在3分钟之内(正在国外交流的同学可委托本班同学代为答辩)。感兴趣的院内其他同学可以旁听答辩。答辩10月14日16:30开始。每人限时3分钟,评委提问不超过2分钟。

通过的同学在智慧学工上提交申请并按照要求提交个人事迹材料(附件4)。


(二)学校评审公示阶段(10月18日-10月28日)

学校网上审核后,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经学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上报教育部。

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2020年10月11日

上一篇:【三走进】“乘风破浪,筑梦起航” ——萃英学院举行2021年迎新晚会
下一篇:【宿舍管理】2021年9月萃英学院宿舍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