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萃英基金】关于萃英学生创新项目结项材料收集及答辩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08

各位2018、2019级的同学:

现对2020年秋季立项的萃英学生创新项目进行结项审核,主要包括结项材料的提交及结项答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材料


1.结项论文

项目负责人必须参照规范的论文(见附件)书写格式,提交结项论文,此材料作为结项答辩时交给评审专家的支撑材料,结项论文纸质版需项目指导教师签字审核。请各项目负责人于11月20日下午6:00前将结项论文纸质版一式三份交到观云楼812刘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liuyj2021@lzu.edu.cn。


2.结项报告书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11月20日下午6:00前将指导老师签字审核后的结项报告书(见附件)一式三份交到观云楼812刘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liuyj2021@lzu.edu.cn。


二、结项答辩

学院预定于11月25日下午在观云楼进行项目结项答辩,采取ppt汇报形式,每位学生答辩陈辞时间不超过8分钟,重点汇报项目完成情况、项目创新点及取得成果。各组具体答辩时间、地点随后通知。


三、其他说明

萃英学生创新项目的研究时间原则上为一年,各2019级项目负责人如无法按期结项,需要申请项目延期的,在征得指导老师同意并签字后,请于2021年11月20日前提交萃英学生创新项目延期申请表(见附件)至812刘老师处。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工组刘彦均老师(0931-8913380)。

萃英学院

2021年10月8日

上一篇:【宿舍管理】2021年9月萃英学院宿舍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篇:【三走进】萃英学院举办2021年“青春 创新 奋进”学生学术论坛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