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术讲座】易建平教授为萃英学院学生做学术讲座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23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外聘专家易建平在观云楼813教室为萃英学院学生做了一场主题为《一百多年来文明与国家起源理论研究的演进》讲座。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qq/Data/Library/Caches/Images/65E304862C5DBEA8B9A97F140060934F.jpg

在讲座中,易建平以问答的方式,引导大家思考文明和国家两个概念,随后介绍了近一百多年来文明与国家起源理论研究的演进。在交流中,易建平多次鼓励同学们大胆表达自己的想法,并强调了质疑精神对于学术研究的重要性。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qq/Data/Library/Caches/Images/AD4FF958EC8A1FE8C7B63655E7CFB5A0.jpg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这次讲座不局限于知识的传授,还将知识与思维方式结合起来,同学们受益匪浅。

文字:严梓烨

图片:杨佳欣

上一篇:【三走进】萃英学院团委举行共青团工作述职会议
下一篇:【三走进】萃英学院开展“三走进”暨第二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