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教育教学】萃英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02

 

为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0月29日,萃英学院邀请甘肃五进防火知识宣传中心一级教官钟一丹为萃英学院学生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IMG_9819

钟一丹教官由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引入,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他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灾的预防与扑救、消防器材的种类和性能及常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对多功能手电筒等消防求生设备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他提醒同学们要将这些安全知识与技能有效运用到实际生活中,为自己的生活筑牢安全防线。

IMG_9828

安全重于泰山,对火灾常识的了解与火场逃生技巧的掌握,能为我们的生活提供安全保障。这次讲座让大家认识到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也加深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保障生命安全的能力。

文字:毛佳艺 张径舟

图片:周艺涵

上一篇:【创新创业】萃英学院李澄同学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赛区金奖
下一篇:【宿舍管理】2020年10月萃英学院宿舍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