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三走进】萃英学院举行师生五泉山登山活动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1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师生之间交流,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凝聚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萃英学院组织学院师生以及“三走进”老师于2020年10月17日在五泉山举行登山比赛。学院教职工以及部分“三走进”老师和129名学生共同组成了26支登山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上午九点,随着登山比赛的号角吹响,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从五泉山脚下的入口处出发,沿着台阶步道向着终点三台阁攀登。登山过程中,老师们和同学们聊天交流,欢声笑语,一边欣赏美景,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一边拍照留影,记录着登山过程的美好瞬间。在遇到陡坡路段时,队员们相互帮助,鼓劲加油,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QQ图片20201012130829

上午十一点,所有队伍均已成功登顶。生命科学学院董守良教授、萃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胜、辅导员李昭君老师,为获得本次登山比赛前六名的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QQ图片20201012130729

在山顶三台阁前广场,学院还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在短暂的休息调整之后,老师们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跳大绳”、“两人三足”、“丢沙包”等趣味游戏中,将学习上的压力释放于欢声笑语中。最后,所有师生在三台阁前合影留念。

QQ图片20201012130926

QQ图片20201012130741

本次登山活动体现了萃英学院坚持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有效推进了学院“三走进”工作,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磨炼了同学们迎难而上的意志,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让大家明白了在努力学习之余,坚持运动与锻炼的重要意义。

上一篇:【专题活动】萃英学院开展防范网络诈骗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党建活动】学四史,忆初心,悟使命——萃英学院组织开展学四史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