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三走进】兰州大学萃英学院举办“庆祝国庆,圆梦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03

近日,萃英学院举办了观看爱国影片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庆祝国庆,圆梦中秋”文艺晚会,庆祝国庆、中秋佳节,丰富同学们的节日生活。

10月1日,萃英学院在观云楼八楼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校师生党员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影片,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节日期间,学院举办“庆祝国庆,圆梦中秋”文艺晚会。歌舞表演、趣味游戏、幸运抽奖……在观云楼八楼大厅,师生欢聚一堂,共襄文艺盛宴,共享节日之乐。

_47A3322

晚会在一曲《how you like that》歌曲声中开始,同学们将《遇见》《你是我内心的一首歌》《后来》三首歌串成一个故事。《大闹天宫之镜花水月》将晚会气氛推向第一个高潮。到底什么动作才能让你我之间心有灵犀?传声筒游戏考验选手默契程度的同时,不断解锁大家的笑点。歌曲串烧《董小姐》、《红玫瑰》、《小幸运》是男低音的主场,“牛肉面”游戏跟面可无关噢!三位同学的弹唱将我们带出观八大厅,飞向《贝加尔湖畔》,感受那宁静的湖面与美丽的风景。婉转的情歌,承载演唱者氤氲的情意,传递异乡人心中的愿景。

_47A2994

_47A3017

_47A3041

_47A3262

最后,2019级人文班和2019级生物班的同学们带来的合唱《但愿人长久》带着大家体会了一番人间的脉脉温情。在深情婉转的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作者:魏笑云、潘淑娜,图片:严梓烨、周艺涵)

_47A3335

上一篇:【党建活动】学四史,忆初心,悟使命——萃英学院组织开展学四史专题讲座
下一篇:【主题教育】萃英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