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三走进】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召开2020年新生座谈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9-28

近日,萃英学院在观云楼召开“相聚萃英 筑梦未来”新生座谈会。校长助理、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德衍,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副院长王永仁、党总支副书记尚胜、办公室主任方艳、国际交流事务负责人杜艳霞、辅导员李昭君、教学秘书杨佳欣参加了座谈会。2019级数学、化学、生物、人文萃英班以及2018级物理萃英班同学分班参加了座谈会。

QQ20200927-0

学院领导及老师参加2019级数学萃英班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进入萃英学院以来的学习生活感受以及今后的学习计划,并在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综合素质课程、萃英创新项目、学生管理、出国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表示将采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

学院领导及老师参加2019级生物学萃英班学生座谈会

学院领导及老师参加2019级化学萃英班学生座谈会

贺德衍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志向远大,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努力成长为未来基础学科领域的领军人才。二是要脚踏实地,发扬兰州大学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在认真学好基础知识的同时,尽早加入导师团队,尽早进入实验室,积极开展科研探索。三是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迎接未来紧张的学习生活。

QQ20200927-1

学院领导及老师参加2019级人文萃英班学生座谈会

黄海峰书记要求同学们要坚定政治立场,不断追求思想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强调,同学们作为“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的一员,要具有家国情怀,常怀感恩之心,同时去除优越感,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QQ20200927-0

学院领导及老师参加2018级物理学萃英班学生座谈会

上一篇:【宿舍管理】2020年9月萃英学院宿舍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篇:【党建活动】萃英学院师生党员赴张一悟纪念馆开展学习党史实践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