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注册工作】萃英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注册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1-10

各位同学:

学期注册是学生学期报到并取得学籍的重要程序,为了保证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注册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对2020年春季学期我院学生注册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注册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 注册时间:2月8日--2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二) 注册地点:观云楼8楼东侧咖啡厅

(三) 注册方式: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本人校园卡和学生证注册,并在学生花名册相应位置签字。

(四) 注册时原则上不得由他人代替。

二、相关要求

(一)出国交流的同学,注册中心会根据国际处文件在开学后统一注册,请确保出国手续办理齐全,无需其他手续。

(二)外出毕设的同学需填写:特殊情况注册申请表(附件1),并上交填写完成的《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学生实习备案表》(http://cycollege.lzu.edu.cn/info/1039/3729.htm),学校审核后会统一注册。

(三)除以上原因外,因其他原因不能在2月9日下午18:00到校注册的学生需在2020年2月7日前在注册系统(http://zczx.lzu.edu.cn/homepage/index.do)申请暂缓注册,并填写未返校学生情况登记表(附件2),对于提交暂缓注册申请的学生,学院将在系统内审核并提交学生注册中心审批,学生注册中心的审批结果为最终审批结果。学生需在学生注册中心审批的暂缓注册截止时间前到学生注册中心办理注册手续。暂缓注册申请未获批准的学生仍需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办理注册手续。

(四)2月9日之后,学院不再受理学生校园卡注册,只在学生证上加盖“注册”章。请同学们携带校园卡自行到学生注册中心办理注册手续。

(校本部学生活动中心204室 电话:0931-8912858)

三、相关材料上交

各位班长于2月7日下午5点之前统一汇总特殊情况注册申请表(见附件1)未返校学生情况登记表(附件2)发送至lizhj@lzu.edu.cn。

另,请各位同学离校前检查宿舍门窗,电源等是否关闭,寒假期间注意防火防盗饮食卫生和交通安全。

萃英学院

2020年1月10日

上一篇:【假期安全】萃英学院学生寒假期间安全提示
下一篇:【学术动态】兰大学子改编重述四大名著 参与式研究让经典再焕光彩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