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评奖评优】萃英学院开展首届拔尖学子奖励基金评选活动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28

11月28日,萃英学院首届拔尖学子奖励基金评选活动在观云楼8楼举行。萃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评委参加了活动。申报首届拔尖学子奖励基金的44名同学参加了汇报答辩。

现场评选环节,同学们通过PPT从学习收获、科研训练、参与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汇报和展示了自己一年来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评审小组通过现场投票,最终评选出党员标兵、学业标兵、科研标兵、体育标兵、美育标兵、文明标兵、励志标兵共20位优秀标兵获得者。评选活动按照类别共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每个评审小组由3名老师和10名同学们共同组成,现场还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看。

王永仁副院长听完同学们汇报后深受感动,“我感觉每位同学都很优秀,尤其是申报励志标兵的同学,他们的那股韧劲、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还是挺让人感动的。”

听完了参评同学的汇报以后,同学们深受感染,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发现了自己身边同学们身上闪耀的光芒,无论是党员、学业、科研还是在体育、美育、文明、励志等方面,都为自己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各类优秀标兵学习,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拔尖计划学生。

为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拔尖创新人才,萃英学院在校友捐赠基金的基础上,设立了拔尖学子奖励基金。通过评选党员标兵、学业标兵、科研标兵、体育标兵、美育标兵、文明标兵、励志标兵等,在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等方面选树先进典型,激励同学们向先进典型学习,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篇:【三走进】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开展“相聚萃英 筑梦未来”新生座谈会
下一篇:【学生学术论坛】“青春 创新 奋进”萃英学院第三届学生学术论坛系列活动——“诺奖解读”(第二场)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