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三走进”系列报道】 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开展阳光体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1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提升学生团队合作能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为国育才,为党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拔尖创新人才,11月10日萃英学院党总支在五泉山举办“登高望远处、共忆兰大情”——“三走进”暨阳光体育活动月登山比赛、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学校财务处、人事处等部门“三走进”联系老师与萃英学院党总支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口令声响,12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大家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神情,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使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的气氛。大家6人一组,互帮互助,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共同完成了爬山活动。萃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副院长王永仁及财务处于丽娟、刘加云、人力资源部权硕、历史文化学院王爱荣为获得本次登山比赛前六名的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随后,在三台阁前广场,举办了师生趣味运动会,100余名师生踊跃报名参加。运动会共包含跳绳,折返跑,沙包投掷等趣味项目,将趣味性与竞技性紧密结合,很好地诠释了“快乐运动”的体育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丰富了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师生之间在登山过程中互帮互助,在趣味运动会中平等竞争,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真正的走进了学生的生活,走进了学生的心灵。

上一篇:【学术报告】周庆国教授作客“聚英萃华”萃英学院校友学术论坛为学生讲授“区块链及其应用”
下一篇:【评奖评优】萃英学院拔尖学子奖励基金评定细则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