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三走进系列报道】萃英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6-07

6月6日上午,萃英学院在观云楼806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校长助理兼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德衍、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党总支副书记尚胜、辅导员李昭君以及2015级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同学间依依不舍的感情,感恩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全面成长成才所付出的努力、倾注的心血。同学们就学院的教学计划安排、专业课程设置、英文教材使用、课程考核方式、选拔与淘汰机制、学生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毕业生去向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同学们主动提出拟在临近毕业之际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通过召开班会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学习规划以及选择专业方向、联系深造学校时的困惑和做法传授给学弟学妹们。

贺德衍对同学们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嘱咐同学们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中切忌好高骛远,要时刻保持“勤奋求实进取”的学风,只有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坚韧不拔,方能行稳致远。

黄海峰向同学们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的去向,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努力奋斗,为未来在基础学科研究领域大放异彩打下坚实基础,也盼望同学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以及萃英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上一篇:【起航计划】脚踏实地,行稳致远——校领导与萃英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
下一篇:【起航计划】萃英学院走访慰问毕业生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