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活动】五四唱响萃英旋律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4-29

2019年4月27日,兰州大学“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合唱比赛在榆中校区闻馨堂拉开了帷幕,我院组织63名同学参赛。

经过一个月的辛苦准备,从选歌、练歌、排阵到舞美,同学们都积极配合,群策群力。恰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110周年,同学们以《青春强国梦》、《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两首歌曲作为对祖国的献礼,对青春的激励。同学们表示,每一次歌唱的过程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在这些歌曲的激励下,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不负时代重托,练就过硬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此次合唱体现了同学们的自主性和积极性,使同学们接受了艺术的熏陶,合唱的准备过程同学们团结协作,既展现了青春风采,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文字:董雅玲

校稿:孟佳凝

上一篇:【主题教育】萃英学院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交流合作】澳门升学辅导教师参访团来萃英学院参观交流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