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党建思政】萃英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3日下午,萃英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兰州大学校长助理、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德衍、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党总支副书记尚胜、副院长王永仁和萃英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尚胜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黄海峰同志代表党总支委员会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拔尖计划”深入实施》的工作报告及尚胜同志作的《萃英学院党总支2016——2018年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随后,贺德衍同志宣读了兰州大学党委关于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萃英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党员大会:WechatIMG3.jpeg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党员大会:_47A2848.JP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怀着对学院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计票员丁香滢同志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与统计,监票员杜艳霞同志宣读投票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萃英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确定了党委书记、副书记。

大会号召全体师生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以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思考和谋划学院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组织力,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拔尖计划”深入实施,为我校高素质创新性人才培养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交流合作】澳门升学辅导教师参访团来萃英学院参观交流
下一篇:【学生活动】萃英学院组织参加啦啦操比赛及国学经典诵读比赛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