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科研创新】学院举行“萃英学生创新基金”2019年春季项目答辩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3-28

3月26日,萃英学院2019年度春季“萃英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答辩会在观云楼8楼举行。此次答辩会由萃英学院主办,邀请了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文学、历史、哲学等学科的31名老师担任本次会议的评委,萃英学院65名同学参加了项目答辩。

同学们从项目意义、研究进展、创新性及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评委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答辩,分别指出了项目的不足之处与改进措施。通过申请“萃英学生创新基金”项目,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完整的科研训练,了解了开展科学研究的全过程,提升了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

“萃英学生创新基金”是为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以项目方式资助学生自主开展科研创新活动的良好平台,学院要求每一位同学在校期间至少主持完成一次科研创新项目,鼓励同学们尽早参与科研实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篇:【社交礼仪】智者礼遇 大成人生——日常礼仪规范与职业形象塑造
下一篇:【兰州晨报】学习成绩个个拔尖,“琴棋书画”样样玩转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