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萃英基金】关于2019年春季萃英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立项申请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3-11

各位2016、2017级同学:

根据《兰州大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学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校教字[2012]61号)和相关文件要求,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萃英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一、项目申报要求

1.2017级全体学生及2016级中尚未主持“萃英学生创新基金”的学生。(注:根据学院荣誉学生的评定要求,自2014级学生起,每名学生在学期间必须至少主持一项科研训练项目,否则将无法取得荣誉学位。)

2.项目指导老师原则上应当是同学们的科研导师,如另选他人,需单独说明。(科研导师见学院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各专业科研老师,信息见:http://cycollege.lzu.edu.cn/www/HdClsContentMain.asp?ClassId=3

3.“萃英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研究周期为一年、一年半或两年,请各位选择项目课题时及时与指导教师沟通。立项、结项时间统一写明“20xx年春季/秋季学期”。

二、申报材料

有意向申报的同学请认真填写《兰州大学“萃英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及《2019年春季“萃英创新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汇总表》(见附件2),附件2电子版于3月15日12:00之前发送至1210752499@qq.com,附件1严格按照申报书写规范填写且必须有指导老师签字,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发送至1210752499@qq.com,截止时间3月22日12:00,逾期者或材料不符合规范者不予以立项,学院将择期组织申报项目进行答辩并最终确定立项名单。

三、立项答辩

学院预定于2019年3月26日进行项目立项答辩,各学科具体答辩时间、地点见随后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李老师 8913380

 

萃英学院

2018年3月11日

上一篇:【萃英基金】关于2019年春季萃英学生创新基金结项答辩的通知
下一篇:【党建思政】 践行“七育”理念,弘扬雷锋精神——萃英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