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阳光体育活动月——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1-26


为更好落实学院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体格,磨练意志,加深同学们的情谊,帮助同学们养成锻炼习惯,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11月24日,由萃英学院主办的羽毛球比赛拉开序幕。

正值深秋,天刚擦亮,萃英学院的健儿们早已等在体育馆门口,跃跃欲试。本次大赛共分为男单小组循环赛,女单小组循环赛和混双小组循环赛三种,采取多轮淘汰制进行多次筛选。

这是一场体力与技巧的竞赛,是一场力量与艺术的演绎。羽毛球在空中划起一道道弧线,竞赛者的目光凝聚着,脚步迅速转化,行动轻快有力。攻守交错,跃动的是年轻的身影,一招一式,一举一动,都富有意趣。

IMG20181124091817           IMG20181124091008

一场比赛宣告结束,又为新一轮较量拉开序幕,车轮般紧张的竞争模式下,同学们既感受到了比赛的激烈,又体会到了拼搏的快乐,获得了锻炼与成长。

最终,杨沉杰、周子钰、资淑梅、匡瑞杰分别斩获女单小组循环赛前四名;白珊祖、罗列、戴翊、吴雨萧分别夺得男单小组循环赛前四名。混双小组循环赛中,前六名的组合分别为白珊祖与资淑梅、杨沉杰与施展、邹煜琦与罗列、周子钰与戴翊、匡瑞杰与管圣昌、申乐瑶与宋致源。

72335C2842A473E229602E781281CE55

文稿:董雅玲

图片:董雅玲

上一篇:关于兰州大学教学节“优良学风宿舍”、“文明宿舍标兵”、“文体特长宿舍”学院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召开兰州大学萃英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