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为生命护航——记萃英学院急救知识CPR培训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2-12


生命是存在的基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了提高同学们珍爱生命的意识,掌握急救基本知识和技能,12月1日上午,萃英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护理学院参加了CPR急救知识培训。

IMG_256

护理学院杨濮瑞老师通俗易懂地讲述了心肺复苏(CPR)的概念、普及的重要性和急救复苏术的各个步骤,接着用娴熟的操作手法耐心的为同学们做示范。同学们有秩序地围拢在一起,仔细聆听老师讲解,认真观察模拟操作,牢记急救过程中的顺序及注意事项。杨老师还列举了许多较为常见的误区,这些误区可能会导致错过救治的最佳时机。同学们在老师清晰的讲解下豁然开朗,在模拟操作中获得更深的体会。

IMG_256

本次急救培训圆满结束,虽然学习的时间并不长,但包含的急救知识却非常充实,老师们精彩的讲解与规范的演示,使同学们较好的掌握了心肺复苏技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珍爱生命,拥抱更美好的生活。

文字:董雅玲

图片:杨

上一篇:“青春 创新 奋进”萃英学院第二届学生学术论坛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相聚萃英 筑梦未来——萃英学院组织召开新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