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相聚萃英 筑梦未来——萃英学院组织召开新生座谈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2-12


近日,萃英学院在观云楼806会议室召开“相聚萃英 筑梦未来”新生座谈会。为深入切实了解新生所思所需,学院按照分学科、全覆盖的原则逐个组织新生班级的所有学生参加座谈会。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德衍教授、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学业导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周金元教授、化学化工学院蒲巧生教授、历史文化学院吴炯炯教授以及萃英学院办公室主任方艳、国际交流负责人杜艳霞、辅导员李昭君、教学秘书王文凤与各萃英班同学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在课程设置、学术氛围提升、生活服务、出国交流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积极采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

会上,贺德衍院长提出,希望同学能够珍惜萃英学院的平台和资源,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培养创新意识,能够胸怀世界,立鸿鹄志,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黄海峰书记指出,大学最重要的功课是学会怎么做人,在兼顾学业的同时,要德智体美劳群乐全面发展,为新时代的建设增砖添瓦。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深入了解了同学们进入萃英学院后的学习状态、生活状况和意见建议等,将在改善学习环境、完善各类管理制度等方面采取针对性的措施,满足同学们合理的学习需求,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三走进”相关要求,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推进“拔尖计划”2.0建设。

 

上一篇:为生命护航——记萃英学院急救知识CPR培训
下一篇:兰州大学萃英学院胜利召开第一次团代会、第一次学代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