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17-2018学年萃英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工作日程安排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8-29


各位2015级、2016级同学:

2017-2018学年综合测评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9月3日下午4:00前班级提交综合测评评定小组成员(5人,2017-2018学年班长和团支书必须为小组成员,非学生干部比例不低于40%)及监督小组成员名单(1人)到辅导员李昭君老师邮箱(lizhj@lzu.edu.cn),9月4-6日进行公示。

9月4日(周四)下午5点发放综合测评细则和测评注意事项。

9月6日—9月8日,辅导员在网上完成测评小组成员指定,测评小组成员完成网上学生测评打分;

9月6日—9月8日,测评小组组长整理学生加减分证明材料并依据细则加减分,制表。

(附加分:学生必须提供证明材料;遵从评定细则加分原则;以学年为单位,只计算本学年的奖惩情况,进行加减分;)

9月9日—9月10日,组织核对学生成绩,并将附加分材料和制作的表格签名确认。有问题同学业导师一起解决。

9月11日之前,测评小组将相关材料及加减分情况交给监督小组复核,监督小组将有异议但无法在班内解决的问题反映至年级辅导员处。

(测评小组组长将经本班同学签名确认的奖励分及扣除分录入学工系统,进行排名,有问题进行调整。)

9月11日,班级测评小组组长向年级辅导员提交班级学生签名确认的材料,辅导员审核并将部分问题协调解决后,修改部分不合理加减分,上传学生成绩,执行排名。

9月12日网上综合测评结束,进行公示。

注意事项:

2017级学生的综合测评在原来学院进行,外出交流学生的成绩以教务处转换的成绩为准。

萃英学院

2018年8月29日

上一篇:萃英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通知
下一篇: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注册事宜安排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