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萃英学院本科生公派留学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1-12-05

12月1日20:00,萃英学院组织外事处李伟老师在天山堂A203就兰州大学公派留学事宜举行了政策解读和宣讲会。萃英学院徐鹏彬、生命学院李星波、学生处徐争老师以及各学科萃英班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的伊始,李伟老师向到场同学展示了出国留学同学的照片,并由此进入了今天说明会的主题。李老师首先指出了出国交流不仅能够培养学生个人的跨文化交流能力,而且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对外语水平的提高也有很大帮助。随后,李老师详细叙述了公派出国交流的具体要求,并解读了相关政策文件,为准备申请出国交流的同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最后,李老师认真详细地回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积极参与。宣讲中,李伟老师结合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派办法(试行)”针对“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进行了重点解读。

此场公派留学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出国交流的认识和了解,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出国交流的热情,并为计划出国交流的学生提供了很大帮助。会后,有出国交流意愿的同学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为申请交流做好准备。

上一篇:萃英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萃英学院组织召开“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学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