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萃英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齐德拉》演出

发布人:董振华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2-03-28

3月24日晚,为提升学生人文素养,接受艺术熏陶,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萃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稳刚、副院长徐鹏彬带队,组织学生在榆中校区闻欣堂观看了泰戈尔诗剧《齐德拉》。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20410173039.JPG

《齐德拉》是由印度著名诗人泰戈尔改编自印度史诗《摩诃婆罗多》。演出采用了话剧与舞剧混合的形式,演员们身着印度传统服饰,伴随着悠扬的异域音乐,新增了中国传统元素,整个演出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无论是气势恢宏的湿婆庙前、悠扬的印度古乐,还是身着鲜丽服饰翩翩起舞的少女,都使大家感觉身临其境,为同学们展现了印度的优秀传统文化。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20410173157.JPG

其间,学院领导及老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讲解了中印两国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中印两国的合作交流,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加强人文修养,全面提高个人素质。演出前,学院师生在闻欣堂前合影留念。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20410173134.JPG

上一篇:蔺新力博士与我校生物学萃英班学生交流
下一篇:萃英学院数学萃英班学生参观甘肃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