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萃英学院2016年冬季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6-11-18

萃英学院2016年冬季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2016年11月13日上午9点,萃英学院2016年冬季羽毛球比赛在本部旧体育馆准时拉开战幕。

参加比赛的同学一大早就赶到比赛地点拉球,进行比赛前的热身。在负责人给大家介绍比赛流程和规则之后,激烈刺激而又有些残酷的比赛正式开始。说其刺激,是因为参赛选手各显身手,让围观的同学拍手叫绝;说其残酷,则是由于选手们一不小心的发挥失常就会遗憾止步比赛。

率先开赛的是男单和女单小组赛,每组4人循环比赛,每组得分前二名晋级,进行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每位同学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观众的欢呼声也是此起彼伏,不曾断绝。最终,白珊祖同学、刘李阅悦同学通过出彩的球技分获男女单打冠军。在单打比赛进行过程中,混双比赛也紧锣密鼓地开始。虽说混双赛制与单打基本相似,但是赛场上人数更多,因而比赛更有看点。比赛中,各组选手都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与团队协作的集体意识。本次比赛的高潮莫过于最后进行的混双决赛,两组选手棋逢对手,不分上下。赛场上,选手们打得酣畅淋漓,周围围观的同学则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了一把汗。最终,白珊祖/吴明璇组合击败庄梓培/王贤俊组合夺得混双比赛冠军。

本次冬季羽毛球赛,各位参赛选手不仅通过小小的白色羽毛球,于起伏的挥拍之中,展示了萃英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还通过切磋球技促进了各专业、各年级同学们的交流。据悉,本次羽毛球比赛是阳光体育文化活动月的最后一项赛事,伴随着羽毛球赛的结束,萃英学院2016年阳光体育文化活动月也正式落下帷幕。阳光体育展英姿,萃英学子竞风流,愿萃英学子今后在学术生涯上飞的更高更远!

文:梁志鑫

图:白珊祖、梁志鑫

来源:萃英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上一篇:转载兰州大学报:张浩力解读“最纯”诺贝尔化学奖
下一篇:山之妙在峰回路转——记萃英学院五泉山登山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