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山之妙在峰回路转——记萃英学院五泉山登山活动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6-11-03

山之妙在峰回路转

——记萃英学院五泉山登山活动

初雪刚去,正是登山赏雪的好时节。为了让全院同学在繁忙而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心情,享受自然,增强集体荣誉感,萃英学院于2016年10月29日在兰州市五泉山组织开展了登山比赛。

本次比赛,学院共有13支队伍, 78名学生报名参加。依据比赛规则,参赛队员自由组合,每队需有六名成员,其中至少两名女生。上午9点,全体参赛同学乘坐校车到达五泉山下。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出发前,学生干部详尽的宣读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并带领同学们做了一系列热身活动。9:15,所有队员在起点斗志盎然、情绪高涨。随着一声清脆的哨音,比赛正式开始,各个队伍迈着紧凑的步伐朝山顶进发。在登山途中,大家互帮互助,相互鼓励,展现了萃英学子强烈的集体意识。由于五泉山部分路段较为陡峭,个别的同学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在这时团队的其他成员就会帮忙搀扶,相互协助继续登山。虽然每只队伍到达山顶的时间各不相同,但全体参赛人员没有一名放弃登顶。

中午十一点半,随着最后一支队伍到达山顶,登山比赛正式结束。参赛队员依据名次获得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礼品,如运动手环、精美书包、图书卡、u盘等。随后萃英学院党总支书记杜生一对此次登山活动作了简要总结。

据悉,本次登山比赛是萃英学院“阳光体育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的一项赛事,伴随着登山比赛的结束,“阳光体育文化活动月”也进入尾声。这次的登山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明白了在努力学习之余,坚持运动与锻炼的重要意义。

文:谢瑾

图:高昊、尹子辰

来源:萃英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上一篇:萃英学院2016年冬季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阳光体育,强身筑魂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