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阳光体育,强身筑魂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6-10-31

阳光体育,强身筑魂

——记阳光体育文化活动月之篮球、拔河比赛决赛

2016年10月26日下午,阳光体育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中的篮球友谊赛决赛与拔河决赛在本部体育场顺利举行。

迎来十月的末尾,本应是深秋的金城温度却冷若初冬,校园里来来往往的同学已经穿上棉衣,篮球场穿短袖的同学们却在挥洒汗水。下午2点30分,篮球比赛如期举行。决赛的双方分别是萃英学院数学萃英班和物理萃英班。球场上,默契的传球配合着一次次快攻,精准的投球换来一阵阵欢呼声,整场比赛数学萃英班的同学们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并最终取得决赛的胜利。物理萃英班、人文萃英班同学分别取得亚军、季军的好成绩。同时2013级数学萃英班孙靖宇和2014级数学萃英班钟声明同学表现突出,凭借出色的球技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并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

篮球比赛的欢呼尚未散去,拔河比赛的气氛就已经热闹起来。发红倔强的脸伴着骄傲突起的血管一同张扬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老师们也纷纷加入到不同的队伍,伴着“加油!”、“一,二”声的交错起落,比赛结果随之呈现:化学萃英班以横扫的姿态夺得第一,数学萃英班紧跟其后,物理萃英班和人文萃英班分列第三,第四。

据悉,本次阳光体育文化活动月由萃英学院学生会文娱体育部主办。活动主要包括篮球友谊赛、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登山比赛。阳光体育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萃英学子的运动风采,同时促进了各个专业以及各个年级之间的交流,对于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第一名:数学萃英班)

(第二名:物理萃英班)

(第三名:人文萃英班)

文:尹子辰

图;尹子辰、胡坤、高婧

来源:萃英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上一篇:山之妙在峰回路转——记萃英学院五泉山登山活动
下一篇:萃英学子天祝行 多彩青春沐藏情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