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萃英学院召开全院师生大会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05-05

4月26日,萃英学院在科学馆报告厅召开了全院师生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郭聿琦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唐瑜、院长助理惠新平,文学院副院长权绘锦,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乔健,哲学社会学院院长陈春文,教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硕豪,相关学院教学秘书、萃英班学业导师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许鹏飞主持。

会上,2013级数学萃英班曾荐婕、2013级物理萃英班盛元韬两位同学分享了在英国利兹大学、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进行交流的感悟。2013级人文萃英班贺文翰代表学生党员分享了学生党支部赴会宁“传统与传承”红色教育基地的学习体会。副院长赵春晖对“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情况、保送研究生政策进行了介绍,党总支副书记马树超就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学分实施、近期重点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做了“干部作风、校风学风、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学院具体措施。要求全院师生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找准找实问题,加强落实整改,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拔尖计划”深入实施。要求同学们认清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把个人的成长发展融入到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历史使命之中;心中常怀珍惜与感恩之情,发扬“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明确学习目标,追求卓越,践行“我有世界,世界有我”的院训,在思想和学习实践中做到引领与创新。

最后,许鹏飞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多读经典”,在读书的同时多参加实践,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创新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勉励同学们珍惜求学机会,懂得感恩;在从事学术研究方面努力做到“领跑”,领跑靠创新,创新靠大家,希望同学们通过不懈努力,今后成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人才。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唱响青春中国梦”五四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篇:萃英学院召开两个建设年学生意见征求座谈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