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萃英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月之爬山比赛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11-10

2017年11月5日,萃英学院举办了2017年度的登山比赛。此次比赛有12组队员参加,每组6人,其中男生4人、女生2人。

抵达九州台后,大家都兴致勃勃,欣赏兰州深秋的美景。山路盘旋而上,一路上风景美不胜收。同学们先抵达消防站的空地做了准备活动,舒散了筋骨之后,开始争先恐后地向山顶进发。在登山的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扶持,最终都成功地登上了山顶。在山顶上,大家兴高采烈,放声高歌,合影留念。在下山途中,没有了上山的劳累,一路有说有笑。

在下山过程中,大家还参观了兰州国学馆,在参观的过程中享受了浓浓的人文气息的熏陶。

大家通过登山比赛,强健了体魄,锻炼了意志力。在爬山过程中相互帮助,增进了友谊,也使大家更加团结。

文:陈敏章

图:陈敏章

来源:萃英学院新闻中心

上一篇:学雷锋,志愿行
下一篇:萃英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月之篮球赛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