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萃英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月之篮球赛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11-10

11月1日,萃英学院学生篮球赛决赛于下午14:30在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篮球场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执行院长许鹏飞、党总支副书记马树超、体育教研部刘泉水以及萃英学院各年级学生。

首先进行的是人文班与化学班之间的三四名争夺赛,伴随哨响,开场的跳球点燃了这场比赛。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双方分数你追我赶,始终无法拉开。场外观众为队员们呐喊助威,每当有队员投篮或是过人,都会传来观众们的喝彩声。最终,人文班以34:27的成绩取得胜利,拿到第三名的成绩。

物理班与数学班之间的一二名决赛更是精彩,在上半场,数学班凭借良好的进攻节奏打开了局面,取得了不小的领先。但物理班的同学并没有被打乱阵脚,在下半场调整好了状态,通过断球与篮板将比分追回,并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将比分扳为33:31险胜数学班成为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

在比赛结束后,许鹏飞院长对本次篮球比赛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并为参赛队伍颁奖。今天的比赛中,队员们挥洒着拼搏的汗水,团结互助,在比赛中体现了我院同学奋斗、团结、友爱的精神。

文:陈炎柯

图:陈炎柯

来源:萃英学院新闻中心

上一篇:萃英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月之爬山比赛
下一篇:萃英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月之羽毛球比赛记实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