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萃英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月之羽毛球比赛记实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10-25

2017年10月22日上午九时,萃英学院于本部旧体育馆举办了羽毛球比赛,各专业各年级的同学积极参与,展现了兰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面貌。

首先开始的是男子、女子单打项目,每一组的运动员都竭尽全力、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比赛中。无论是前场球还是后场球,每一次的挥拍都彰显着青年人的生机与活力。赛场边的裁判也是尽心尽力的工作着。阳光透过体育馆上方的玻璃照在绿色的塑胶场地上,为整个比赛增添了一抹光亮。混双的比赛相继开场,作为需要双方努力配合的项目,小组中两人的默契程度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最吸引观众的原因。

羽毛球虽然作为比赛项目,赛场上必须分出胜负,但是每一位参赛队员都享受着整场比赛的过程,思考着在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出自己拥有的水平的同时,还能进一步学习他人的长处,真正的在短时间内做到取长补短。除此之外,拥有相同爱好的人更容易成为朋友,在此次比赛过后,又会有更多的人彼此相识、了解。这些都是整场比赛带给我们无尽的收获。

文孟佳凝

图孟佳凝

来源:萃英学院新闻中心

上一篇:萃英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月之篮球赛
下一篇:相约周三 共学共勉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