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三走进】萃英学院举办2021年“青春 创新 奋进”学生学术论坛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01


9月30日,萃英学院2021年“青春 创新 奋进”学生学术论坛在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成功举办。萃英学院教职工、学业导师、“三走进”教师,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学术论坛。



作为萃英学院2021年“聚英萃华”学术素质拓展月活动之一,本次论坛的主讲人来自2018级和2019级,都在“萃英创新基金”中担任项目负责人。学术论坛按照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人文五个学科设立分论坛,各主讲人以PPT的形式,就项目内容、项目创新点、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经验。2019级人文萃英班胡月悦介绍了自己为萃英基金项目立项所做的准备和萃英基金答辩时的注意事项。2018级物理萃英班田西城就“黑洞熵的量子引力修正及其微观本质”项目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2018级数学萃英班任若天分享了自己参加竞赛的经验,鼓励大家认真准备,勇于尝试。


FD6A1


在交流分享环节,高年级同学分别回答了2020级同学们的提问,对他们关心的萃英学院的创新项目、课程设置,选修课程、国内外交流、综合素质学分、课外实践活动、学术科技活动、研究生推免等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经常与老师和同学们保持联系,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弘扬学院的优良学风,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ACCED


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对“萃英创新基金”和萃英学院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促进了萃英学院城关校区和榆中校区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发挥了高低年级之间良好的“传帮带”作用,营造了良好的“书院制”育人氛围,传承了萃英学院的优良学风。

上一篇:【萃英基金】关于萃英学生创新项目结项材料收集及答辩的通知
下一篇:【法制教育】萃英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专项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