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纳新通知】萃英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9-01

 

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团委学生会是在院团委的领导下,实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学生组织,代表和维护广大学生的根本利益,现团委下设4个部门,学生会下设4个部门(具体介绍见后各部门简介),此外还另设有青年志愿者协会。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院内所有同学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平台,院学生会决定面向2018级物理班同学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公开招聘各部门部员。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纳新范围

萃英学院2018物理班同学及2019级全体同学

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职责简介

团委:

基层团建指导中心:主要负责萃英学院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员教育管理。在兰州大学团委的指导下,以严谨、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团的“三会两课一制”制度,完成团员发展、团籍注册管理等工作,并积极配合校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创新实践中心:主要负责两个任务,一是负责萃英基金和国创的相关事宜,包括立项,中期检查和结项。二是负责社会实践的相关事宜,包括立项和评优等工作。

新闻中心:负责学院举办或参与的各项大型活动的新闻稿撰写、新闻图片及短视频的拍摄与制作、活动海报的设计。

网宣中心:负责学院团委网站新闻的更新维护,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的运营。

学生会:

综合事务中心:负责学生会例会、会议记录,主题教育活动,教授午餐会,学生会年终总结以及工作计划的制定,组织协调学生会各部门等。

体育中心:主要负责举办阳光体育月包括登山比赛、趣味运动会、篮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等,协助学院进行体育竞赛的选拔和队员培训,如游泳运动会(秋季学期)、129接力、田径运动会(春季学期),以及各类校级的球类比赛、萃英学院举办的体育活动和悦动圈考核。

文娱中心学生会文娱中心:是在萃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领导之下负责院文艺活动的专门职能部门。旨在激发同学对文娱活动的兴趣与爱好,提供文艺才华施展平台,丰富同学课外生活,向学院输送文艺人才。主要职责包括配合学院开展各大型文艺活动,如中秋晚会、合唱比赛、辩论赛等;举办自发性文娱活动;发掘文艺人才,做好文艺普及;积极配合校文娱活动。

权益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宿舍卫生检查工作和意见的收集与反映。此外还运行萃英管家平台负责失物招领等服务、萃英二手市场推动院内商品交换,并会推出更多部门特色活动。

青年志愿者协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负责萃英学院志愿服务的策划、举办、组织工作,指导我院学生参加学院或社会团体的义务支教、慰问探望、帮助孤残、公益宣讲、大型赛事等志愿服务,对学院组织的志愿活动进行审核,并负责统计志愿时长,记录我院志愿服务活动的评奖评优工作。

三、报名条件

除填写各部门岗位申请表(见附件1)外,还需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良好的道德素质。

2、遵纪守法,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3、热衷学生会工作,吃苦耐劳,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

4、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纳新流程

个人填写并上交纳新报名表→学院审核推荐→面试→进入试用期→正式录用。

1、报名方式:个人报名。

2、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填写《萃英学院学生会报名表》,上交至邮箱lzucuiying@126.com,截止时间9月4日(周五)中午12:00。

3、考核方式:各部门负责人将对报名同学进行初步审核,组织面试,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4、录用办法:根据个人报名情况及面试情况确定录用名单并公布。

亲爱的同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为你提供一个学术海洋之外展现自我的天空,服务同学的平台,锻炼自己的舞台。欢迎热心学生会工作,具有奉献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素质高、能力强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萃英学院团委学生会

上一篇:【萃英基金】关于开展“萃英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综合测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