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综合测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8-28

各位2017级、2018级同学:

2019-2020学年综合测评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8月30日下午4:00前班级提交综合测评评定小组成员(5人,2019-2020学年班长和团支书必须为小组成员,非学生干部比例不低于40%)到辅导员鲜莉莉老师邮箱(xianll19@lzu.edu.cn),8月31日至9月2日进行公示。

9月3日,辅导员在网上完成测评小组成员指定,测评小组成员完成网上基本素质测评打分;

9月4日,发放综合测评细则和测评注意事项;

9月4日—9月9日,在各班学业导师指导下,测评小组整理学生加减分证明材料,依据细则加减分。(附加分:学生必须提供证明材料;遵从评定细则加分原则;以学年为单位,只计算本学年的奖惩情况)

9月9日,各班级测评小组填写综测附加分样表(见附件),经学业导师确认签字后,与附加分证明材料一同交至812办公室审核。

9月9日之前,测评小组组长将奖励分及扣除分录入学工系统,进行排名。

9月9日—9月11日,辅导员审核班级测评小组所提交的签字确认材料,学院学工组执行排名。

9月12—14日,进行公示。

9月19日,综合测评结束,系统关闭.

注意事项:

2019级学生的综合测评在原来学院进行,外出交流学生的成绩以教务处转换的成绩为准。

上一篇:【纳新通知】萃英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通知
下一篇:【学生学术论坛】关于征集“青春 创新 奋进”萃英学院第四届学生学术论坛展示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