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学术论坛】关于征集“青春 创新 奋进”萃英学院第四届学生学术论坛展示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吴庭悦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8-28

各位同学:

为了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励大家的奋斗意志。学院将于近期开展“青春创新奋进”萃英学院第四届学生学术论坛,展示我院学生在科研创新方面的成果。学院按照学科类别设立分论坛,现向全院同学发出邀请,鼓励同学们依托已完成的项目参加学术论坛,分享科研经验。

一、申请条件

1.申报人要求:萃英学院在籍学生,且必须为项目负责人。

2.参与项目要求:已发表文章的科研项目、萃英创新基金项目、校级及以上创新创业项目等均可参加,要求参赛项目是已实质完成的项目或者已有阶段性成果的项目。

二、申请材料

项目申请人需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如项目已有成果的,将项目相关成果(已发表的文章或专利)一并提交到吴老师处18893799162@163.com。

三、申请材料提交时间

2020年9月1日(周二)18:00前

四、奖项设置

1.优秀项目奖:根据各学科参与项目情况,按成绩排名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2.优秀指导教师奖:根据学生项目展示情况和实际指导学生的情况,授予成绩排名靠前的项目指导教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五、展示时间及方式

1.时间:9月3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PPT展示:

通过PPT进行项目展示,项目成果中有实际展品的也可以在现场进行展示。

答辩时需要就所负责项目的项目内容、项目创新点、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或分享发表文章经验、文章撰写、投递文章等方面进行阐述,以详尽的方式清晰地向在场的老师同学展示。

每个项目负责人的发言时间为15分钟,与专家交流时间、同学提问时间不限。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学生事务办公室吴老师联系。

萃英学院

2020年8月28日

上一篇:【综合测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