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宣讲】伯乐翘首,静待千里马——萃英学院举办2020级萃英班招生选拔宣讲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5-30

5月29日晚,萃英学院招生宣讲会于榆中校区天山堂C201顺利召开。校长助理、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德衍教授、萃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党总支副书记尚胜、办公室主任方艳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尚胜主持。

贺院长从学院概况、培养模式、培养成效三个方面对萃英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拔尖计划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对2020级“萃英班”的选拔政策进行了说明。同时,贺院长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结合拔尖计划设立的背景、科学家精神培养、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勉励有志于从事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人文等基础学科研究的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勇攀科学高峰,同时也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萃英学院。

2017级化学萃英班田恩麟、人文萃英班周子钰和生物萃英班的杨倞分别讲述了他们与萃英学院的故事,从科研、交流、活动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萃英学院的经历,展示了三年来的收获与感悟,同时对学院表达了感谢,表示未来会从这里出发,继续追求自己对于基础学科研究的梦想。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对自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如出国交流、学分转换、交叉选课以及选拔考试等。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上一篇:【招生选拔】2020级“萃英班”学生选拔工作通知
下一篇:【招生选拔】2019级“萃英班”选拔兴趣与能力测试考试安排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